20111021

【CAMPOBAG叫賣講堂】陣容堅強的講師群!!!

這次由CAMPOBAG主辦的叫賣講堂,我們為各位邀請到非常值得一聽的講師群。
以往CAMPOBAG職業所只有針對校內學生舉辦,我們發現到,有非常多的創作者,甚至一般大眾也希望能得到創作上的知識與經驗,有機會讓自身的品牌更上層樓,以及有一天,真正能夠因為「創作」而在社會上有立足的方式。這次的講座中,不單單是對於「品牌」的調整,更多的是,「觀念」的導正以及「換個腦袋」思考,把自己完全放空,重新地去聽聽「別人」對於設計、創作、市場、體驗的「觀察」與「態度」。
在課程當中,我們也會安排分組討論、實際分享,讓你上完三小時,就直接在講座現場做功課,學經驗,作分享,而不是默默地回家自己想,如果你也願意加入這場「叫賣講座」,就趕緊來報名吧。

請按我填寫報名表

再次感謝每位參與的講師,犧牲寶貴的休息時間,並願意分享人生中的血與淚,
讓我們再給這些講師們掌聲鼓勵鼓勵呀!!!



CAMPOBAG擺攤人生總領隊 小麥
台北不來梅執行長、知名漫畫家 米奇鰻
知名插畫家 何季澄
王艾莉設計公司負責人 王艾莉
Yahoo!奇摩社群經理 老查
Simple Life品牌發展創意統籌 EJay
小公園刊物主編、果菱派客來流動書店老闆 小肆
Foufou/tode品牌執行總監 大猴
22 designstudio 創辦人 游聲堯
背包客棧版管 Maggi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