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025

「叫賣講堂」講師介紹 Part 8


上課時間:11/10(四)19:00~22:00
上課地點:地下連雲(台北市連雲街4-5號B1)
課程主題:好的作品不一定帶你上天堂:從作品到商品的差異
講師:Foufou/tode品牌執行總監---大猴


洪佳吟(大猴)

畢業於政大廣電系及政大經營管理碩士學程(AMBA)
在東森、年代等媒體行銷創意部門從事整合行銷工作多年後,2007年離職與妹妹共同創辦創意品牌Foufou2008年出版《帶著邦妮跑市集》圖文書。2010年策劃統籌與台灣創意商品通路tode之整併工作,現職Foufoutode品牌營運及行銷負責人。
相信文化創意不能在迴避商業議題的狀態下創造價值與影響力;因此,保有最初衷的熱情努力磨練漂亮操作的技術,不停歇地往前往上,將是必須一生努力的重要課題。


講課大綱

1.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可以不把作品變商品。但如果你非把作品變成商品的話,這裡有幾個不能不知道、不能不在意的事情。
2.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可以不替自己的商品找通路,但如果你非把商品帶到市場上販售的話,我們來討論幾個不知道就註定會失敗的事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