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024

「叫賣講堂」講師介紹 Part 6


上課時間:11/08(二)19:00~22:00
上課地點:地下連雲(台北市連雲街4-5號B1)
課程主題:為你所愛寫情書:感動別人前先要感動自己
講師:Simple Life 品牌發展創意統籌---EJay


關於EJay

2000年畢業於溫哥華英屬哥倫比亞大學,同年放棄紐約某知名設計學院碩士學位入學資格回台,認清自己有著台客魂。而後多年以自由工作者身分遊走於國際藝術節規劃執行、中英翻譯、展場與時尚伸展台設計、藝文活動專案經理等不同領域,做著各種喜歡的事。直到2005年加入中子文化,開始參與台客搖滾嘉年華、簡單生活節等大型活動策劃,才在品牌分析統整與策展歷程中找到工作情感的歸屬,並一路專情至今。

目前是Simple Life品牌發展部創意統籌,過著經常逛市集、欣賞並採買各種創意與設計的生活。對自己的期待不是成為什麼厲害的角色,而是可以一直作一個還算快樂的人。


關於這堂課

Part 1: 為你所愛

史無前例,EJay的情書分享。
生活與策展的經歷中,究竟有哪些文字的力量,留下了清楚深刻的印象?而既然是先有愛,然後才有情書的,那我們究竟從哪裡看出自己與所愛的關聯?又如何紀錄並且分享?當明白了什麼東西讓你睡不著也吃不好,什麼人讓你忘不了也放不下,你會發現,只有面對真正的怦然心動,你才會竭盡所能,說出所有動人的話。

Part 2:
寫情書

如何透過文字讓別人對你的作品或商品產生感動或好奇?
是的。會有一個寫情書的小練習。請作好接受挑戰的準備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