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016

《擺攤人生Vol.7》Macau


可樂王與電氣牡丹受邀於CAMPOBAG將在1117-21日前往澳門參與《擺攤人生Vol.7》,展出「可樂王/電氣牡丹移動畫室」!

理想,是對積極的追求,是對完美的不放棄。
因為要追求理想,我們曾經跌得粉身碎骨。
不過我還記得一句話:勇者無懼!

我們擺的不是攤,是人生!
的是 鑽石光芒 的人生!


我們的這個來擺攤,是擺「電氣牡丹移動畫室」的攤。我們要談的是一種淘氣的、當代的、容易失控的、五花八門的、新潮酷炫的浪漫,生活切面的隨機播放之類。到處沒有畫完的圖,到處沒有吃完的零食,攪伴在一起成為一個巨大的謎的象徵。聽聽音樂、擺擺攤、賣賣東西、聊聊天、吃吃爆米花。賴在這裡用不務正業的猛擊。
 
米奇鰻受CAMPOBAG邀請,將在1117-21日前往澳門參與《擺攤人生Vol.7》跨國擺攤對米奇鰻來說不是第一次,也不會是最後一次,但還是充滿了期待!http://bremen.blogspot.com
我們擺的不是攤,是人生!
這麼好玩一生至少該試一次!但我一次試了一生!

時間:20111117-21
地點:澳門望德堂區塔石廣場
主辦單位 / 希嘉文化有限公司
活動網址 / http://www.campobag.com/
報名專線 / 02-33938250
聯絡信箱 / campobag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