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024

「叫賣講堂」講師介紹 Part 5

上課時間:11/05(六)19:00~22:00
上課地點:地下連雲(台北市連雲街4-5號B1)
課程主題:我不露臉但要有名
講師:Yahoo!奇摩社群經理---老查

2000年初加入博客來網路書店﹐擔任行銷部經理,負責博客來整體對外推廣事宜。 
2002年加入Yahoo!奇摩電子商務服務事業部擔任拍賣服務事業開發經理﹐主要負責拍賣平台內之賣家與平台商品經營﹐任職於Yahoo!奇摩拍賣團隊期間,參與拍賣之重要發展過程,負責Yahoo!奇摩拍賣對於商品品類經營、賣家訓練、會員管理、社群互動等業務,並擔任所有交易行為與商品分類的交流中介。也代表平台業者,在第一線與買、賣家交流與互動。 
20081月轉調至無名小站事業部﹐擔任社群經營部門主管﹐負責無名小站內之會員經營(包括付費會員營收)、內容經營、活動規劃、站內行銷、社群活動等。並且也負責無名小站與其他網路社群間溝通互動之相關工作。
個人部落格 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estguy-express  主要以分享工作及攝影、相機收藏為主
個人著作  「愛上老相機」(DigiPhoto出版)

課程大綱:

從部落格、到微網誌、社群網站,選擇社群工具做好社群行銷
社群工具的整合運用方式如何加強社群交流,擴大社群基礎,培養社群忠誠度

沒有留言: